汽車回收/汽車報廢服務

我們提供報廢汽車回收服務,是優良的汽車報廢回收廠商。老舊的汽車不但維護費用高,更會造成環境的污染,因此政府提供汽車退役獎勵金鼓勵車主將老舊車輛退役。本店提供每輛16000元(含政府1000元獎勵金,限1600cc以上)的高價汽車回收服務,不管是老舊汽車、泡水車、停駛車(車輛已停牌停駛)、事故車、註銷車(車牌車籍資料已註銷)、欠稅車皆可幫忙報廢處理。

汽車回收服務本店提供環保署獎勵金1000加上車體殘值補貼金每輛最低8000,只需要一通電話即可到府為您服務。歡迎您多加利用,節省廢棄汽車清運成本,並且為環境盡一份心意。


汽車相關服務及常見問題
申請汽車報廢獎勵金文件申請汽車報廢講勵金所需文件:10年以上老舊汽車報廢政府提供1000元的回收獎勵金,您只需車輛登記身份攜帶以下文件至監理機關即可辦理。

汽車報廢注意事項汽車報廢注意事項:提供各種報廢汽車手續常見問題,包括獎勵金支票付款及路邊隨意遺棄之車輛的處理方式,需特別注意。

汽車報廢流程汽車報廢流程:提供需要車輛報廢的車主整體的手續,讓您快速的完成車輛後續工作,讓車主方便順利快速的領取獎勵金。

汽車電池回收汽機車電池回收:各種高汙染的機動交通工具電池若隨意丟棄會造成環境嚴重的污染,需小心處理。若您家中有不用的汽、機車電池需要回收,歡迎您連絡我們,我們可以派員到府幫您清運處理,若您的電池狀況較佳,我們也可高價回收您的汽機車電池,讓您節省清運費用又賺進回收金。
無人報廢汽機車處理方式無人報廢汽機車處理方式:在馬路旁時常可以見到棄置汽機車輛,不但佔據停車空間且有礙觀瞻,嚴重者甚至會造成交通阻礙或危及道路安全。當車輛不堪使用時應妥善報廢處理,或請業者代為處置,切物隨意停放丟棄。

32 則留言:

  1. 17年嘉年華回收詢價..是否有代辦報廢流程..

    回覆刪除
  2. 請問全省收購嗎? 有連絡電話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 1998年 OPEL ASTRA 1.6 CDX3 A
    4輪15"原廠鋁合金鋼圈+BIDGESTONE普利司通輪胎195/55/15
    回收價多少?台中提供免費拖吊嗎?是否有代辦報廢(報廢三聯單)?
    請提供聯絡人資料(姓名/電話)

    我的聯絡信箱:expo1108@ms11.hinet.net

    回覆刪除
  4. 您好,1997年nissan cefiro 2.0,牌照已報廢,車子可以發動,車子在台北。請問可以用多少費用收購?謝謝您。我的聯絡方式hsu.claire@gmail.com
    (煩請提供聯絡人電話資料,謝謝)

    回覆刪除
  5. 請問西元1998/8月 中華三菱FREECR 1997C.C,車子在中和,我想報廢,請問可以用多少費用收購?謝謝您。我的聯絡方式 999@kurlen.com.com

    回覆刪除
  6. 請問1989福特天王星1.8,有鋁圈/無觸媒想報廢,還有多少收購價值,車在高雄苓雅區.請告知....謝謝! abcg1357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 您好~請問1999年三菱lancer1.6頂級,有鋁圈/不確定有無觸媒,要再確認想報廢,目前牌照已報廢,車子還可以行駛,車子在宜蘭市。請問可以用多少費用收購?謝謝您。我的聯絡方式tsj680305@Gmail.com.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我有一台Nisson Sefiro 1999年/11月的車子要報廢,有鋁圈、觸媒,不知你們還有收購嗎?收購金額多少?
    Alinlien56@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我有一台2001年丘比特,車子要報廢,有鋁圈、觸媒,不知你們還有收購嗎?收購金額多少?

    回覆刪除
  11. 您好,98年Cefiro A32 2.0,全車功能正常無缺件,請問收購價? 謝謝!
    kunhaoyang@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您好!2000年 Hyundai Atos prime God,車況正常,去年2月換過輪胎,請問收購價格?謝謝。 amejin0718@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您好,我有一台1997 Honda k9, 4鋁圈,車況正常,請問價格是多少?
    sky911342@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您好,我有一台1997 Honda k9, 4鋁圈,車況正常,請問價格是多少?
    sky911342@gmail.com

    回覆刪除
  15. 您好,我有一台豐田(TOYOTA)Exior,1994年份,可開上路,不知可以多少價錢收購?臺北。請電(02)33566887,如何聯絡貴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有一台豐田(TOYOTA)Exior,1994年份,可開上路,不知可以多少價錢收購?臺北。請電(02)33566887,如何聯絡貴公司。
      yungle1402@gmail.com

      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您好,1996你愛他1.6鋁圈車況正常回收多少呢?huanyi0529@gmail.com

    回覆刪除
  18. 您好,1996你愛他1.6鋁圈車況正常回收多少呢?huanyi0529@gmail.com

    回覆刪除
  19. 您好,1996年馬自達323,1600cc,請問回收多少呢?謝謝.dongbaby010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0. 您好,我有汽車要報廢的需求,請問如何聯絡呢?

    回覆刪除
  21. 您好,我有汽車要報廢的需求,請問如何聯絡呢?

    vok7027@gmail.com

    回覆刪除
  22. 我有一台1995年 NISSAN CEFIRO A32引擎, 3.0CC, 請問可以收多少? 輪胎還很新,電瓶也算新, 機油新,汽油還有半桶多....
    煩請再連絡我 謝謝~~

    回覆刪除
  23. 請發信到我的信箱:ndspcar4ever@gmail.com, 因為車要報廢,但是很多零件都很新, 想要知道能賣到多少,再麻煩回覆我謝謝.

    回覆刪除
  24. 我有台 97k8,鋁圈,白鐵排氣管請問收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25. 2001年阿帝斯,沒有鋁圈及輪胎,但車子能用,電池剛換4個月請問收多少

    回覆刪除
  26. 本身有兩台K8 喜美 本身買無牌車的 所以沒資料
    一台沒引擎了也沒輪胎跟尾管 幾乎只剩車體殼廢鐵
    一台 眉尾管 有引擎 一黑一白
    這樣回收多少

    回覆刪除
  27. 1999 spacegear2.4加長報廢可以拿到多少錢 有鋁圈 觸媒 車還可以開

    回覆刪除
  28. 1999 spacegear2.4加長報廢可以拿到多少錢 有鋁圈 觸媒 車還可以開

    回覆刪除